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與CEO的對話

2019年5月9日「騰飛四十載 機遇創未來」與CEO對話-機遇分享會

Virginia Lung 龍慧祺簡介:

龍慧祺從美國畢業歸來之後,於2004年和羅靈傑共同成立壹正企劃,時至今日壹正企劃先後獲得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等地在內共計581個設計獎項。

龍慧祺受邀參加香港乃至國際的演講活動有:香港設計營商周、美國《Hospitality Design》雜誌舉辦的“Next Gen”、香港TED×WANCHAI及德國INSIDE WORLD,每次演講台下座無虛席,與現場觀眾分享設計之道。

因其出眾的設計才能,龍慧祺同樣於世界各地的設計比賽擔任評審工作包括美國Neocon、韓國K-Design,德國INSIDE World Festival of Interiors,並且連續兩年擔任德國German Design Award的專業評審。

親自操刀設計的專案爭相被媒體報導,龍慧祺本人在香港《Jessica》開設有專欄。學術方面自2012年以來,擔任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室內設計專業的的學術評估員。

龍慧祺小姐憑藉其獨特的天賦和對室內設計的執著,被公認為最具影響力的亞洲設計師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