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傳媒報導

香港中評社:全港各區工商聯換屆選舉 盧錦欽任會長

盧錦欽任會長中評社香港2月8日電(記者 蘭忠偉)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七屆會長選舉大會”日前圓滿舉行。全港各區工商聯主席盧錦欽獲該會會董一致通過,擔任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七屆會長。

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五、十六屆會長李鋈麟祝賀盧錦欽當選。他表示,全港各區工商聯自1993年成立以來,歷屆會長及會董局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香港同內地的經貿合作貢獻良多。他感謝擔任第十五、十六屆會長期間,能夠與各位會長、會董攜手合作,一同發揮勤奮拼搏、靈活應變的香港精神。“過去兩屆會期中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實在有賴各會長的共同努力與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發揮團結精神,積極參與該會各項工作及活動,並支持新一屆會長邁步向前,開創新局,再創高峰。”

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七屆會長盧錦欽感謝第十五、十六屆會長李鋈麟及全體會董對他的支持和肯定。“兩年前,第十六屆會董局增設執行委員會,本人有幸擔任執行委員會主席,讓我盡展所長為大家服務,我很感謝李鋈麟博士等歷屆會長、會董們對本人的支持。”他又表示,是次獲選擔任會長,既是榮譽,也是責任。未來他將會與第十七屆會董局精誠合作,推動會務工作再上新台階;團結更多工商界人士,把握“一帶一路”商機,為香港和國家的富強及進步再創佳績。

是次選舉大會亦通過陳延邦、李漢雄、楊凱山、張偉儒、沈達祥、曹貴宜、陳焜鏞、李國華、黃浩昇、譚文智、周錦威擔任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七屆副會長。會議結束後,全港各區工商聯舉行了新春團拜活動。

原文連結:中國評論通訊網(2017-02-08)

網址:http://hk.crntt.com/doc/1045/6/7/9/104567978.html?coluid=2&kindid=0&docid=104567978&mdate=02081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