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傳媒報導

本會會董局成員參觀訪問香港《文匯報》

4月20日,本會會董局成員參觀訪問香港《文匯報》。

4月20日,本會會董局成員參觀訪問香港《文匯報》,並同香港《文匯報》高層代表就社會民生、慈善項目合作等議題展開廣泛深入的交流。

本會會長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表示,香港《文匯報》創辦以來,關心商界發展,關注社會民生,多年來一直向香港市民傳遞祖國內地的新發展、新成就,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國家的健康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期望香港《文匯報》能同本會繼續保持良好合作,共同為香港工商業界的發展,為香港的美好未來做出貢獻。

香港《文匯報》董事、副社長馮瑛冰代表該報,歡迎本會會董局成員的到來。他說,香港回歸祖國後,香港《文匯報》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工商業界的發展。全港各區工商聯作為香港工商業的大聯合會,在本港社會的影響力不斷增強,該報期望能同本會精誠合作,更好地服務香港工商界,造福廣大市民。

會談結束后,本會會董局成員還參觀了香港《文匯報》的展覽館,深入了解香港《文匯報》創刊66年來所取得的輝煌成就。

參訪《文匯報》的會董局成員包括:會長李鋈麟博士,太平紳士、永遠榮譽會長馮翠屏女士,MH、執行委員會主席盧錦欽先生、副會長陳延邦爵士,MH、副會長陳焜鏞先生、執行委員會秘書長陳俊達先生。

香港《文匯報》成立于1948年,是一份面向本港社會各界的綜合性主流大報。自創刊以來,以愛國愛港為宗旨,堅持「文以載道、匯則興邦」的理念,是香港與內地之間訊息交流、深入了解的重要橋樑。香港《文匯報》獲中國政府相關機構批准,可在中國內地發行。該報也是極少數獲准直接在中國內地承攬廣告業務的香港報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