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傳媒報導

本會成員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 支持政改撐普選

4月22日,香港特區政府公佈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的政改方案。當天下午2時許,本會連同「港島工商團體聯盟」,前往立法會門外請願,呼籲立法會議員通過政改方案,實現2017年全港市民「一人一票選特首」的心願。請願結束後,本會成員接受了中央電視台記者的採訪。

本會會董、東區工商業聯會常務副會長、「港島工商團體聯盟」召集人蔡志忠表示,「既然香港大多數人的心願都是想普選,所有人都應該尊重這個意願。我們強烈要求立法會通過政改方案。」

本會會董、執行委員會主席盧錦欽在訪問中也表示,「我們懇請立法會議員不要抹殺大多數市民的意向,如果一部分反對派人士抹殺,甚至阻止使政改方案不通過,這樣會讓全香港都成為大輸家。」

中央電視台報道鏈接:http://news.cntv.cn/2015/04/23/VIDE14297493622632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