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傳媒報導

[本會報導]鳳凰衛視:香港支持政改簽名活動升溫 市民反響熱烈

鳳凰衛視5月10日報導:

從5月9日開始,香港一連九天開展【保民主 撐普選 反拉布 作選民】的大型簽名活動, 收集一人一票選特首的市民簽名,活動開展首日,大聯盟已經收到超過十八萬個市民簽名,全港各區工商聯表示全力支持。

【保普選 反暴力】大聯盟發起的街頭簽名活動在香港十八個區設置街站,除了收集支持政改市民的簽名,還喚醒動員合格的香港市民登記作選民,希望以選民的力量改變部分泛民議員的態度,支持政改方案。開展活動的第二天,市民反響持續熱烈。

香港市民:我支持(政改)啊,因為我相信(普選方案)會進步,越來越好。

香港市民:我不懂這些的,但我就是不讚成搞事,佔領、搞亂香港的行為,我是一定不支持的。

在這一次的簽名大行動中,截止到第一天晚上結束為止,一共有收到超過18萬市民的簽名,在香港建立了903個站點,動員義工6300人,除此之外,並沒有發生任何不愉快的行為。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李鋈麟談到這次簽名活動的目標,他也表示,希望民眾知道投票的目的,以及未來方向的把握。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李鋈麟:第一,就是要大家知道我們這個投票的目的,我們需要的未來(特首選舉)的方向是怎麼樣的,因為我們現在連投票都沒的投,連選都沒得選,那我們還有方向嗎?(普選)最基本,三個(候選)人裡面肯定有一個是好的(候選人)。我要香港好,要國家好,要人民好,要生活好。

他又表示,希望市民支持政改方案通過,歷史才能一步步向前,應該先實現普選,再談進一步優化的方案。

鳳凰衛視 王瑾瑤 香港報導

報導鏈接:http://v.ifeng.com/news/society/201505/0189c739-a200-48c6-86f9-2033e5e2efe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