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傳媒報導

本會促請立法會議員盡快通過2017政改方䅁

2015年4月22日,特區政府向立法會提交有關 2017年行政長官選舉的政改方案。由於部分立法會議員表示會否決政府提交的政改方案,因此,本會特別於4月30日,在「2017年行政長官產生辦法方案小組委員會」開會前組織本會成員到立法會請願,堅決支持政府提交符合《基本法》及全國人大常委會 8.31決定的「2017 一定要得」政改方案,並促請立法會議員按照大多數市民的意願,盡快通過政改方䅁。

請願結束後,本會永遠榮譽會長陳金霖議員代表本會接受傳媒訪問。他表示,一些為反對而反對的議員以歪理誤導市民,造成社會撕裂,影響民生,嚴重損害香港的經濟發展。若今次政改方案不獲通過,將給香港造成無法估量的損失。為使香港繼續保持良好的營商環境,本會衷心期望立法會議員按照大多數市民意願盡快通過政改方䅁,「有票選特首,冇理由拎走!」此外,陳金霖議員對政改方案中提出的「低門檻入閘」表示歡迎,可以令持不同政見的人士均有機會參與,但「出閘」便要有能力及有認受性!

出席今次請願活動的本會成員包括:會長李鋈麟博士,JP、永遠榮譽會長陳金霖議員,MH, JP、永遠榮譽會長馮翠屏議員,MH 、副會長張偉儒先生、副會長曹貴宜先生、執行委員會副主席兼名譽顧問沈安儀院士、副會長魏志偉先生、會董兼執行委員會秘書長陳俊達先生、執行委員會副主席黃國良先生、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沈達祥先生、副主席李國華親王、會董兼青年事務委員會主任張孫權先生、會董兼社會事務委員會主任周建新先生、會董林德宣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