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鋈麟

李鋈麟

李鋈麟會長

李鋈麟會長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Dr. Alan Lee

Uncategorized

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與全港各區工商聯座談會圓滿舉行

賓主合影。
東南網6月14日訊(本網記者王祥達)6月14日,全港各區工商聯在香港金鐘香格里拉酒店舉行座談會,熱烈歡迎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主席王欽敏一行。
隨行人員包括:全國工商聯常委、廣東省工商聯主席陳丹,全國工商聯聯絡部部長馬君、宣教部副部長劉檀,北京市工商聯副主席郭為,浦東新區工商聯青商會會長陳閃,湖南省工商聯青年企業家商會會長毛鐵,重慶市工商聯青委會會長徐登權、執行會長張鏡,全國工商聯聯絡部處長劉璐等20人。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處長徐小林、副處長陳隆秀應邀出席座談會。

 

王欽敏稱贊全港各區工商聯是香港最具代表性和最具綜合性的工商聯合體。長期以來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精神,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同時,支持家鄉經濟建設,為家鄉和祖國的發展貢獻出了自己的力量。他介紹,此次訪港隨行人員包括了一些自主創業的青年企業家,希望借此機會,促進兩地青年企業家深化交流和合作,抱團把握住「一帶一路」的國家戰略,發揮「引進來,走出去」的優勢,加強內地省市和香港在經貿方面的合作。
座談會上,王欽敏還介紹了全國工商聯在西北地區的經濟開發和建設、助力貧困地區脫貧、鼓勵民營企業發展等工作。最後,他希望企業家們利用香港優勢,把握住「一帶一路」戰略,進一步拓展兩地在經貿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致辭。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對王欽敏主席一行及各位領導和嘉賓莅臨指導表示熱烈歡迎。他向來賓簡要介紹了全港各區工商聯的基本情況。多年來,該會致力團結帶領廣大香港工商界人士,積極投身于祖國的經濟建設,為經濟發展建言獻策,為社會和諧盡心出力,為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及文化交流,為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貢獻良多。盧錦欽表示,全港各區工商聯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一國兩制方針在香港全面貫徹實施,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盧錦欽說,全港各區工商聯一直以來對青年企業以及青年創新創業高度重視,積極組織和舉辦各種青年活動,推動港澳青年合作,扶助兩地青年在創業路上向前邁進。他希望,通過這次交流加深互動和往來,進一步促進兩地的合作,共創兩地交流平台,充分發揮平台共享、資源整合的作用。在「一帶一路」以及「大灣區」的發展戰略推動下,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為兩地的經濟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榮譽會長李鋈麟(中)發言。

全港各區工商聯執行委員會主席張偉儒(中)發言。

全聯併購公會會長、尚融資本總裁尉立東發言。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煜發言。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介紹了他們在各行各業的經驗。同時,企業家們就如何抓住「一帶一路」的戰略優勢,促進兩地在經貿、文化、專業人才互通等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進行了交流。
全港各區工商聯出席的領導還有: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永遠榮譽會長蔡德河、陳金霖、馮翠屏、吳為贊、李鋈麟,永遠名譽會長戴澤良、蔡志忠、張有為、方俊文、林恩賜,名譽會長薛濱、留國典,執行委員會主席張偉儒,秘書長兼副會長楊凱山等近40人參加了座談會。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主席王欽敏與與會者親切握手。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主席王欽敏(左),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右)合影。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http://hk.fjsen.com/2017-06/14/content_19664671.htm